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许绍洋被捕 > 新闻报道

许绍洋澄清涉黑:我是受害人 与帮派没关系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3月30日08:09

  南方都市报报讯 (记者 黄晓雅)本月25日许绍洋在被台湾检方传讯后,各种关于他演艺圈事业不顺、与黑帮人士过从甚密的消息甚嚣尘上。昨日下午14时,许绍洋终于在律师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对“教唆开枪”事件交代清楚:“我是受害人,与帮派没有关系。”

  有辣妹没枪声 有勒索没赴约

  在记者会上,许绍洋首先交代了“教唆开枪”传闻发生当天的情况:去年生日当天,约了帮他修车的朋友到台北101的夜店SPARK庆生。在夜店门口,他遇到一位认识三年的女生,两人相谈不足十分钟,女生身旁有位他不认识的女性友人,这时有位酒醉男生过来拉走那位陌生女性,并无故突然向他挥拳,但并未打到自己,也没有发生外传的斗殴。他当即离开现场,没有外传的叫人开枪报复,是事后才从朋友处知道发生了开枪事件。至于曾被恐吓的说法,许绍洋表示事后有人跟他要钱,有位“大哥”想跟他吃饭,但他自认没做任何事,所以没有理会。

  以受害人身份见检察官

  许绍洋称,本月25日他是以被害人的身份去回答检察官的问题,他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当被问到是否知道“修车朋友”有黑道背景时,许绍洋说:“他是我认识才两个半月的朋友,所以我不清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