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被媒体围攻求饶:不要再问了!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3月30日08:08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孙锐)昨日,电影《越光宝盒》11天票房过亿在京庆功,数十家香港媒体蜂拥而至,目标只有一个——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而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当日姗姗来迟,原定下午2点开始的发布会也被拖到了近4点才匆匆开始。因为媒体一再将问题集中在Sa基离婚事件,主办方不得不早早结束了庆功会,此时,距离活动开始还不到半个小时。即便如此,郑中基发布会后仍然被香港媒体逼到了角落里,“关于离婚我已经发表了声明,请不要再问,别逼我!”面对媒体的狂轰乱炸,郑中基显得痛苦之极。

  可是没人理会他,问题继续轰炸过来——“都说你和阿Sa分手是因为一个富家子的出现,这是不是真的。”“我都说过了,我们之间绝对没有第三者!”“之前不是说有内鬼曝光了你和阿Sa的婚讯,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清楚,我也不想再去追究。”“关于阿Sa的那些传闻呢?你们分开是不是因为她?”“阿Sa很好,没有任何问题……”“以后你们会怎样?”“分手也可以做朋友,以后如果有机会,也不会介意一起拍戏。”“你今天看上去心情不错啊,在台上也很开心。”“好了,好了,不要再问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