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Angelababy不敢问候阿Sa 再度澄清非婚变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8:02
Angelababy强调自己非第三者
Angelababy强调自己非第三者

Baby对于蔡卓妍传绯闻表示感同身受
Baby对于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传绯闻表示感同身受

Baby更言拍拖一定告知经理人
Baby更言拍拖一定告知经理人

至于将来结婚会否也保密,Baby说:顺其自然
至于将来结婚会否也保密,Baby说:顺其自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Angelababy出席《bread n butter 2010春夏系列预演》时表示,最近胖了超过5磅,连带上围也升了级,由于最近太多绯闻,故挑其中一个澄清,强调自己不是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蔡卓妍之间的第三者,“我好欣赏他们,见到他们分开觉得很可惜。(传阿Sa另结新欢?),好多报道乱写。(你感同身受?)是的,被人冤枉很不开心,(与陈伟霆也因绯闻而影响发展?)做这一行两个人一起要很大的勇气和信任,顺其自然吧!”

  Angelababy被问到会否问候郑中基时,再次强调自己没有对方电话号码及不认识其朋友,至于会否透过陈伟霆问候阿Sa,她说跟阿Sa不熟,“已经被人说是第三者,我不敢趟浑水!”对于阿Sa指婚事外泄是被出卖,Baby说入行前也试过被出卖的滋味,幸好现在身边的朋友信得过,至于阿Sa结婚没有告知经理人,Baby说拍拖一定告知经理人。

  另外,外间把她与Janice Man作比较,Baby说不需要比较,也不会把任何人作假想敌,认为最大敌人是自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