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传病危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重病放弃治疗 直言已经活够(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7:57
泰勒年轻时的资料图
泰勒年轻时的资料图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近日重病在身,但她拒绝就医,并直接向亲友说:“我活够了。”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过去25年来,伊丽莎白-泰勒曾因大大小小的病症,在医院就医达100多次。1997年,她被诊断出脑部肿瘤,所幸切除手术成功。但随后,她又患上了皮肤癌和肺炎等疾病。2005年,步入晚年的伊丽莎白-泰勒身体每况愈下,一切行动不得不依靠轮椅。据报道,伊丽莎白-泰勒由于长时间坐轮椅的原因,脊椎和颈部出现问题,医生建议她最好进医院接受治疗。

  不过,虽然儿子和亲友极力劝说,伊丽莎白-泰勒仍坚决拒绝前往医院就医。一知情人士透露,“我不想说她已经绝望了,但是,她确实已被病魔折磨得不行了。如今,她的头部已不能活动,只能依靠在肩部,那真是让人看着心伤。她自己表示‘我进医院就再也出不来,我厌倦了病痛带给我的痛苦,而且已经活够了。”

  还有报道称,让伊丽莎白-泰勒对人生绝望的原因,是上个月27日她的78岁生日。当天没有任何人记得为她办生日派对,她孤零零一个人度过,陪在身边的只有长期看护她的私人助理。

  人物档案

  伊丽莎白-泰勒现年78岁,曾获得第33届、第3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作为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年轻时因为她的美艳而赢得“玉女”的称号。此外,她还有 “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之美誉。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协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名列第七。泰勒曾有过8次婚姻,有3个亲生子女、9个孙子女。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