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郑中基回应离婚三大传言:阿Sa没被富家公子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30日07:55
蔡卓妍郑中基宣布离婚
[提要] 香港媒体有报道称,郑中基跟阿Sa离婚,是因为两人之间出现了第三者,而这个第三者是一名富家公子,因为喜欢上了阿Sa,不顾一切动用各种方式追求阿Sa,这直接导致了两人情变,昨日,郑中基出席活动对各种传闻进行了一一澄清……[我来说两句]
郑中基回应离婚三大传言

  搜狐娱乐讯 婚姻触礁,事业丰收——38岁的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幸于近日被香港媒体揭曝了“跟阿Sa结婚已四年,分手变离婚”的消息,而其主演的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却在内地票房大捷,迄今为止,收入近亿。昨天,来北京参加《越光宝盒》庆功会的郑中基,看上去不似往常一般活泼,但他仍要面对媒体关于离婚、瞒婚问题的“追讨”。关于分手的种种原因,以及因此流传出的多种说法,郑中基对搜狐娱乐进行了回应。

  传言一:阿Sa被富家公子追,导致离婚

  香港媒体有报道称,郑中基跟阿Sa离婚,是因为两人之间出现了第三者,而这个第三者是一名富家公子,因为喜欢上了阿Sa,不顾一切动用各种方式追求阿Sa,这直接导致了两人情变。对于这一传言,郑中基表示:“我已经交代过了,没有第三者,阿Sa没有被富家公子追。我不相信阿Sa是这样的人。”

  传言二:内鬼踢爆婚讯?不会追究责任

  有消息称,郑中基和阿Sa两人在美国的结婚登记记录之所以被媒体查找到,是因为有内鬼泄密,昨日在参加演唱会宣传活动时,阿Sa面对媒体表示,知道自己婚讯的也就是身边几个人而已,自己心里有数,似乎是在暗示已知道泄密者。对于内鬼的疑问,郑中基回应说:“不会追究内鬼的责任,这件事情反正已经站出来说清楚了,其他的不会继续追究下去。”

  传言三:分手后双方不再接触? 合作没什么问题

  郑中基和阿Sa是上周末召开发布会,公开澄清离婚一事的,两人当时在发布会上都痛哭流涕。有媒体报道,虽然郑中基和阿Sa是在美国登记结婚,但根据香港法律,经过约一年的协议分居,两人能够在香港本地离婚。在周末的“分手发布会”后,阿SA已经搬离位于浅水湾的爱巢,办到跑马地的独立寓所居住——媒体均在观望,两人是否今后会避免接触?对此,郑中基回应:“如果以后有机会合作,这个是没什么问题的。”

  现场回放:

  媒体:这次在《越光宝盒》里郑中基跟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后面刘镇伟导演的《潘金莲》里,两人会继续合作吗?

  刘镇伟:他(指着郑中基)演西门庆……

  媒体:演西门庆这个角色,不知道郑中基对于这个角色在感情方面的塑造,有什么了解?

  郑中基:我对西门庆这个角色还不太了解……

  媒体:香港媒体有说阿Sa是被富家公子追,导致了离婚?

  郑中基:我已经交代过了,没有第三者,阿Sa没有被富家公子追。我不相信阿Sa是这样的人。”

  媒体:那今后如果有婚姻,会迫于各种压力再隐蔽起来吗?

  郑中基:爱情的事情就不讲了。

  媒体:听说是有内鬼踢爆了你们结婚的消息,会追究责任吗?

  郑中基:不会追究内鬼,反正我已经站出来将事情都说清楚了。

  媒体:以后两人有可能合作吗?

  郑中基:如果以后有机会合作,我觉得是没什么问题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