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亮相广州 避谈Angelababy(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7:53
周秀娜亮相广州
周秀娜亮相广州

  前晚,“足球宝贝选拔赛”在广州正式启动,香港人气嫩模周秀娜作为“足球宝贝大使”一现身就引起骚动,备受低龄粉丝的追捧。

  前晚,周秀娜以超短热裤造型亮相,大秀修长美腿。作为秀场老手,周秀娜不仅与胜出的3名“宝贝”以足球为道具大斗性感,还与大家分享走秀心得:“最重要是自信,只要有自信,站出来就会很有风采。”

  针对之前媒体关于“嫩模已死”的论断,周秀娜透露自己今年除延续去年的热潮,去欧洲选景拍摄全新写真集,还会在影坛大展身手。她胸有成竹地说,自己主演的一部爱情喜剧片将于今年中秋节上映。被问及竞争对手Angelababy时,周秀娜立刻装傻道:“这次选拔盛事有这么多baby(宝贝),大家都很不错,一定会很好玩啦。”之后就结束采访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