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放狠话:要将偷情丈夫打飞(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7:53
桑德拉-布洛克曾放狠话要将偷情丈夫打飞
桑德拉-布洛克曾放狠话要将偷情丈夫打飞

  近日有消息称,在杰西-詹姆斯偷腥事件曝光的前几周,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就曾放出狠话,说一旦丈夫背着她搞婚外恋,她就拿球棒把他打飞。

  在上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时,桑德拉针对泰格-伍兹的偷腥门事件发表了自己看法,说如果自己是伍兹的妻子艾琳,她可要好好修理伍兹一顿:“如果我是艾琳,我打伍兹可打得比她狠多了……我会一直不停地打,不把所有的丑事都打出来我是不会罢手的。”

  这番话还言犹在耳,谁料杰西的第一位情人米歇尔-麦吉就浮出了水面,曝光自己跟杰西有过长达11个月的恋情。然而这还不算完,随着米歇尔的出现,杰西越来越多的婚外情人冒了出来,甚至还有不知真假的早年杰西的性骚扰事件,这些都在轮番挑战着桑德拉的极限。不管怎样,如果偷情消息逐渐曝光,相信所有人都希望桑德拉真的能够痛殴这位继伍兹之后的第二大“情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