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迷城》玩突破 成功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7:50
清新秀丽
清新秀丽

素颜回眸
素颜回眸

  近日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揭晓入围名单,由霍思燕主演的电影《迷城》(原名《远雷》)顺利杀入入围名单。在这部电影中,霍思燕一改往日纯情唯美的荧幕形象,突破表演令人刮目相看。

  刚刚在第三十四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全球首场放映,反响轰动的电影《迷城》(原名《远雷》),佳信频传。在刚刚揭晓的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的入围名单中,《迷城》又与《风声》、《全城热恋》、《十月围城》、《叶问2》等共计39部影片成为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影作品。

  女主角霍思燕在这部《迷城》中,一改往日纯情唯美的荧幕形象,饰演了一位生活在重庆的社会底层的洗头妹,突破表现令抢先看到完整影片的香港观众纷纷对霍思燕刮目相看,更直呼其为“下一站,影后”。霍思燕闻讯后,也第一时间在微薄中表示:“同很多优秀的影片一起入围,竞争激烈,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