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明星赴美结婚不安全 刘德华注册阿SA婚书全曝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07:50

  为了避开香港狗仔,这几年不少香港明星都喜欢偷偷去美国结婚,以为这样就能瞒天过海。之前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婚事曝光“杀”了这些艺人一个措手不及,原来,美国不少州县的婚姻息都是公开化、任意供人查询的。而这回,轮到郑中基和阿Sa成了受害者。

  刘德华和朱丽倩(本名朱丽卿)当年是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的,以为保密工作做到家的华仔当时肯定没料到,拉斯维加斯所属的内华达州居然将该州部分公共信息共享上网,以至于任何人只要登 录 一 个 名 为“accessclarkcounty”的公共数据库,就可以查到在该州登记结婚的任何人的所有信息。

  于是,内华达州这项防止重婚的政策,害刘德华、黎明、杨千女华等大明星的婚事陆续曝光,一时间,香港娱乐圈里人人自危,生怕自己的秘密曝光。而现在回想起来,郑中基和阿Sa当时一定庆幸,自己没有选在赌城结婚,而是洛杉矶。不过,受到“赌城危机”的启发,香港狗仔今年将视线放远了,转至洛杉矶进行调查,最终让郑中基和阿Sa颜面尽失。

  据一位香港同行介绍,洛杉矶的公共数据库虽然比赌城要严密,但用户只要缴纳20美元,同时提供注册的州县、结婚日期、双方的英文名、以及身份证明书,就能查到结婚注册信息。记者戎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