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迅受邀做客联合国 独家记录环保非洲行(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朱九九
2010年03月30日07:4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从北京到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路上行程20多小时;从中国银幕上的“戏精”到联合国的座上宾,整整两年,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完成了中国演艺明星中“环保女王”的最高冠冕。3月29日,搜狐记者随周迅和OUR PART我们的贡献团队,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新华社之邀,来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位于内罗毕的非洲总部参观、交流,贴身记录周迅本次环保非洲行。

  带着自己的环保项目见肯尼亚副总统

  作为周迅环保项目“OUR PART 我们的贡献”的官网合作伙伴,搜狐娱乐见证和记录了周迅两年来的环保行,从2008年初的环保项目征名到官网落户、横穿北京不开车、呼吁减少一次性筷子使用等近200场活动和呼吁中,“OUR PART 我们的贡献”随着周迅这个名字逐渐被更多的国人所了解。此番,周迅终于带着自己的环保项目来到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非洲总部,亲自和规划署负责人阿希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时也受到了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的欢迎和接见。

  环保之路任重而道远

  “在肯尼亚,我们经常看到斑马、牛、羊在路边的草地上,慢悠悠的走着,人们从中间经过,一点都不觉得突兀。事实上,人和动物最初就是这样和谐共存的。”明显感觉到,此番非洲行,人和动物如此和谐给周迅很深的印象。只是随着环境的破坏和人为的猎杀,很多动物濒临灭绝。在接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访问时,周迅强调:“‘OUR PART 我们的贡献’项目我和我的团队会一如既往坚持,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我们。” 此次,周迅就携同门艺人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前来非洲,继续推动华谊众艺人在环保方面的工作。

  本次联合国之行,不管是对周迅,还是同行人员,都感触很深。即便是在肯尼亚这个被号称为“阳光下的花城”的国度,他们的纳库鲁湖(世界上火烈鸟最主要的居住地)因为全球气候干燥问题被环境专家预言,如果地球上的气候干燥问题不解决,这个美丽的湖泊将在3年后从地球上消失。肯尼亚,这个我们经常在《动物世界》里看到的地方,却因为全球环境问题而同样遭受环境破坏的恶果。周迅的非洲环保行在继续,搜狐娱乐也将继续记录一样的环境问题,不一样的应对举措。(发自:肯尼亚-内罗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