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红”人童蕾出席绿色时尚活动 环保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1:38
童蕾写真
童蕾写真

童蕾走绿毯签名
童蕾走绿毯签名

  昨日,由《商界时尚》承办的 “2010商界时尚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绿色生活,绿色时尚”的主题,吸引了众多精英、明星们的目光。著名演员童蕾也是一袭红色小礼服出席,环保更是有绝招。  

  作为该次活动的颁奖嘉宾童蕾向我们道出了自己的节能环保小诀窍。众所周知,在剧组拍戏演员常年需要走南奔北,而坚决抵制使用一次性筷子,随身携带自备的筷子是童蕾多年来坚持下来的一个习惯。童蕾笑称,“这样不仅环保,其实也很卫生。”作为开场颁奖嘉宾童蕾还表示,“环保,低碳,绿色行动不应该仅仅是口号,把它们变成我们的一个习惯,这样才可以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