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阿雅主持《我猜》12年 因节目收视低迷请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6:07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近日,综艺节目《我猜》传出因为收视不佳,要撤换助理主持人瑶瑶,结果节目的固定女主持人阿雅,居然在今日下午宣布,请辞长达12年的主持工作。

  柳翰雅(阿雅)表示,“我觉得,既然节目(收视率)没有起色,然后,我又在这边帮不上太多的忙,那还不如就跟大家说再见。……还有,可能我自己的心态上吧,觉得(主持)太久了,想要有一些变换,想要有一些不同。”

  今天下午阿雅进棚录制她在《我猜》节目的最后两集主持工作,她也跟现场的观众宣布即将离开节目的消息,让现场来观看录影的观众都觉得相当不舍,而阿雅也当场推荐由瑶瑶搭配蝴蝶姐姐,来接棒主持我猜,阿雅自己则希望未来有多一点戏剧的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