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绍洋泪眼求清白 否认教唆黑帮成员伤人及开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6:15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中央社”消息,台湾艺人许绍洋今天召开记者会,澄清绝无教唆伤人及开枪,盼大家还他清白。他还一度泪眼声明“清楚公众人物的身分,和别人打架闹事是自毁前程”,还以人格担保绝无做不法之事。

  许绍洋去年疑在夜店争风吃醋,和黑帮成员起纠纷遭殴打,事后涉嫌教唆另一黑帮成员开枪、讨回颜面,25日被刑事局拘提到案。

  许绍洋今日下午坦言,去年10月17日生日当天,确与2名因修车而相识的朋友一同到夜店庆生,在夜店碰到相识3年多的女性友人而停留闲聊。当时还有另1名他不认识的女生站在旁边,不料突然出现1名酒醉男子拉开那名女生,随即向他挥拳;但许绍洋表示,他立刻避开,两人并无任何肢体接触。

  许绍洋称,“出道至今,我一直很清楚公众人物的身分,知道打架闹事是自毁前程,所以事情发生当下,我避开后就立刻搭计程车离开。”许绍洋表情凝重,讲到激动处一度眼泛泪光。“我在此慎重澄清,没有叫任何人(帮派分子)帮我做任何事情,请大家还我1个清白。”

  极力撇清夜店搭讪、抢人女友、打架、教唆伤害与开枪等事情,许绍洋再三澄清“我非常在乎演艺事业与形象,不可能会做这种事情。”

  由于本案已进入侦讯过程,许绍洋说事发细节不便透露。但他表示,离开夜店隔天,同行有人转告他,他们和其他人发生争斗。随后该名友人还对许绍洋说,他们需要钱,有大哥想约他吃饭,暗示许绍洋拿钱“表示一下”。

  对方疑似恐吓取财,许绍洋为何没有立即报警?许绍洋回应“我并没有叫任何人帮我做任何事情”,所以决定不予理会,才没有选择报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