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神秘告密信粉碎阿Sa姻缘 被逼无奈开记者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6:33

阿Sa和郑中基前天(27日)召开记者会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台湾媒体消息,阿Sa蔡卓妍和郑中基的6年情谊曲终人散,源自一封神秘的“告密信”,根据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报导,因为这封告密信将“Sa基恋”结婚又离婚的来龙去脉完整描写,逼得两人只好召开记者会,证实一切属实,也彻底摧毁两人婚姻,毫无转寰余地。

  据报导,香港报社在3月中旬收到一封告密信,内容大爆Sa基已婚,更准确列出2人在2006年1月31日注册结婚的所有数据,告密者是何方神圣?有何目的?至今无人出面表态。

  虽然阿Sa和郑中基将结婚一事保密到家,但多年来难免百密一疏,以至于当“告密者”出现后,两人为了制止对方的别有用心,出面召开记者会证实两人确实结过婚,但也因为了解而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