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ETC组合首次来亚洲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20:35

  ETC组合将首次来亚洲演出,将于4月12日至26日在北京进行常驻演出。

  “Mixing Paris”的最初计划是涵盖法国首都身份的声音元素。这些城市元素和无处不在的日常声音将构成城市的身份:话语,几百万人同时制造出的粗犷之声,驾车者,行人,尖叫声,口哨声,金属的声音……

  在本次常驻演出中,中国音乐人将受邀与这些来自“异域”的声音对话,但这次音乐合作也将围绕采集于本地的声音而展开。艺术家相聚于舞台之上,只献上两台演出,将邀请我们一起去重新发现我们赖以生存且构成我们这些个体的环境。

  在中国首都开始的常驻演出随后将在全中国延续:该团体将于五月初到五月中旬参加迷你迷笛音乐节,而且将与各地的艺术家进行合作,尤其如上海,杭州,南京,苏州,长沙,成都,等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