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当代戏剧-迷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20:19

  通过Styx剧团推出的戏剧《迷宫》,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展现了一种新的戏剧概念,相信会得到到观众的认可,并带给他们意外的惊喜。《迷宫》如其名所示,不仅仅只是一出戏剧。它将邀请观众参与到表演过程中,让观众们亲临其境地迷失在迷宫般的布景中。观众将发现一个由中、法演员营造的异乎寻常地世界。

  剧本:

  这里,没有舞台,没有大厅:剧场变成了迷宫。

  进入后,观众将选择自己的道路,自己的节奏,单独行走或结伴同行,消失于一个没有明确标记或明或暗的世界,随意地行走,他们将发现一个个的图像,邀请他们继续游荡,同时将打乱他们真实的感觉,让人想起入夜的疑虑。时间仿佛凝固。语言消失了,却开启了人类原始的状态,这就是迷宫这部作品的深层内涵。如画般的视觉、歌声和动作融会在谜一样的期待之中,后悔、愿望和无意识的想法编织着我们的梦和不确定感。走出迷宫,观众将来到迷宫通向外界的一个特殊环境里,请大家一起边喝边聊,交流感想。

  作为Styx剧团的创建人,塞尔日•诺耶勒1985年开始担沙蒂永剧院院长。1992年,他创立了首届沙蒂永街头艺术节,后演变为巴黎大区最大的街头艺术表演,并一直延续至今。他自1999年开始执教于法国沙隆昂尚帕涅国家马戏艺术中心,围绕动作、语言、哲学和语言交汇的空间生理体验等研究工作组织工作坊。目前, Styx剧团主要致力于受邀完成歌剧、戏剧和城市艺术(荷兰,罗马尼亚,英国,瑞士,中国,德国,乌克兰,爱沙尼亚……)的创作工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