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俄罗斯原装大戏《叶甫盖尼奥涅金》大剧院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9:30

  由俄罗斯的最高艺术殿堂莫斯科大剧院带来的“原装大戏”《叶甫盖尼•奥涅金》将于4月24至27日隆重上演,作为国家大剧院歌剧节中唯一一部俄语歌剧,它无疑将成为关注的焦点。这是国家大剧院历经了两年,酝酿策划力邀莫斯科大剧院全团访华演出。

  之所以称莫斯科大剧院此次的演出为“原装大戏”,一方面是因为柴科夫斯基在1879年为这部心爱之作所选择的首演地正是莫斯科大剧院,而130多年以来,这部作品也始终是莫斯科大剧院引以为傲的保留剧目;另一方面,这个“原装”则体现在此次莫斯科大剧院近400余人的庞大访华阵容上。

  此次演出莫斯科大剧院可谓全团出动,仅歌剧部分就动用了莫斯科大剧院的歌剧团、合唱团以及管弦乐团,就连儿童演员也由俄罗斯大使馆挑选“北漂”的俄籍儿童来扮演。届时,观众所看到的每一幕场景、听到的每一个音符,全部都是来自俄罗斯。这样“艺术航母”级的演出规模,虽然给演出的运作、成本、接待等各方面都带来了难度,但却保证了不打折扣的艺术品质。

  此次随团前来莫斯科大剧院的管弦乐团早在1776年建院之初就已经成立,跟随这艘“俄罗斯艺术航母”在世界各地乘风破浪。乐队对莫斯科大剧院的每一个剧目,甚至是每一位演员都有最精准与细腻的把握。这种天然的“血缘”关系将使得此次《奥涅金》的音乐呈现无以伦比。柴可夫斯基抒情音乐的天赋本来就已在这部剧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宣泄,而一个地道俄罗斯乐团的演奏将令全剧音乐更加光芒四射,众多迷恋“老柴”的中国粉丝也可借此机会大饱耳福。

  据悉,为吸引更多人感受歌剧的魅力,国家大剧院在票价上也会有优惠政策,凡购买《奥涅金》两张880元及以上的演出票即可享受8.5折优惠!《茶花女》、《爱之甘醇》、《弄臣》、《贾尼斯基基》等另外四台剧目也有类似的“实惠”。而每场30张的学生票,价格锁定在80元至100元,观众只需持学生证到大剧院前台即可购买。

  订票电话:66550000

  订票网站:https://www.chncpa.org/n16/n1062/n8576/3370455.html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