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评第18届汉帛奖 国际化距离在缩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7:15
马艳丽优雅出席时装周
马艳丽优雅出席时装周

马艳丽在时装周现场
马艳丽在时装周现场

马艳丽
马艳丽

  日前,2010年第18届“汉帛奖”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决赛在中国北京饭店宴会大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金银铜等各个奖项,其中金奖被来自法国的青年设计师Emmanuel Maria获得。银奖由来自北京的习景凯和来自香港的SUN YI FEI获得。

  来自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设计师以一场时装创意盛宴来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时尚家庭之旅”这一大赛主题。决赛中,选手们用前瞻性的时尚语汇,从城市、人与自然,文化传统与当代生活等多个角度展开了时装设计创意。据了解,银奖获得者习景凯曾担任北京马艳丽高级定制中心时装设计师。

  在“汉帛奖”设计大赛现场,记者采访到了马艳丽,被问及对时装周的感受时,马艳丽称有很多惊喜,尤其是在“汉帛奖”上看到许多青年设计师成熟的设计,很开心。她表示:“历届汉帛奖有种显而易见的‘孩子气’,而本次比赛展示的作品已经能在面料、款式上看到突破,可以说,是由粗糙到精致的飞跃。新的设计师们敢想,敢于放开自己的思路去创作,本次比赛的银奖和铜奖的获奖作品,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冠军稍微有点意外,但在重新看过他的设计款式,发现也是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从本次比赛中可以窥见,中国时装国际化距离正在缩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