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跨度三十年 陈紫函坦言中年难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7:14
《善良背后》跨度三十年

  在目前正在北京影视热播的电视剧《善良背后》里,有了十余年交情的陈紫函、保剑锋二度携手扮一对恩怨夫妻,剧中角色从七十年代的中学演到九十年代未期,角色年龄跨度有近三十年,陈紫函坦言相较于剧中角色的“扮嫩”,饰演中年人的难度更大。

  陈紫函表示演出《善良背后》时最难的还是对中年人状态的把握,“因为导演不希望靠服装、化妆啊来体现中年人的样子。所以就需要演员自己去揣摩。但其实中年人的状态是挺难把握的,因为不像老年人可以驼背等外部肢体动作来体现。”为了更好的揣摩中年人的内心,陈紫函在表演时就不时的回想自己母亲的样子和状态,帮助自己进入角色。陈紫函、保剑锋也不约而同的表示当看到彼此的中年造型师都觉得很难得看到自己的这一面,当时还有着一丝兴奋和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