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参“军” 知性形象演绎归国女翻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7:02
李玥《中国远征军》剧照
李玥《中国远征军》剧照

  日前,由云南电视台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40集电视连续剧《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滇西开拍。该剧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汇集了李玥、黄志忠、谢孟伟等众多实力演员。该剧将全景式展现中国远征军抗日战争时期抗击日本侵略者、保卫中国西南大后方的历史史实。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再次主演战争题材影片,加入“远征军”,以其知性形象演绎一名归国女翻译“罗星”。

  据悉,《中国远征军》将大篇幅描写远征军在缅激烈战事,导演将使用全新的表现手法和拍摄技巧来还原历史。华谊当红实力女星李玥担任该剧主演,从《大营救》中的善良女护士摇身变为《远征军》中的知性归国女翻译。剧中,由李玥饰演的女翻译家“罗星”,情感细腻、善良真诚,在该剧故事发展中起着穿针引线的作用,对故事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因在《大营救》、《最后的99天》、《战斗的青春》、《追捕》和《康百万》等热播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而备受众多导演的青睐。相信这部《中国远征军》中李玥的表现一定会让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