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舞蹈与戏剧-《仙境指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6:45

  “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带来法国最新颖独特的舞团之一卡斯塔舞团。这是一支充满创意和狂想的队伍。该舞团的创作《仙境指南》既是舞蹈,也是戏剧,还有点设计、音乐和歌唱。而这些表演方式将在中国演员吴晓东的娓娓叙述下一一呈现开来。

  卡斯塔舞团成立于1990年,玛西娅•巴斯洛(Marcia Barcellos)和卡尔•比斯科(Karl Biscuit)担任团长。他们是埃文•尼科拉伊(Alwyn Nikolaïs)的学生,经常与加利福尼亚Tuxuedomoon舞团合作,还通过Collectif Lolita参与了法国现代舞蹈运动。

  他们致力于意义的追寻,酝酿了这个跨专业且对实验保持开放的艺术计划,在这里,舞蹈、音乐和造型艺术彼此互动,努力在娱乐中再现世界。

  他们在《仙境指南》中展现了异乎寻常的想象力。两位艺术家设计的舞蹈包括四名舞者,中国演员吴晓东,杰出的鲁特琴演奏家雅各布•荷林曼(Jacob Heringman),以及玛西娅•巴斯洛迷人的声音。此外,还有大型木偶、千奇百怪的道具(恐龙,橡胶手套盘,奇异的花等等),以及滑动的牌子,展现出诗意又滑稽的舞台效果,尽其所能的调动观众的想象力。美轮美奂的舞蹈和独具特色的戏剧编排无疑是卡斯塔舞团的拿手好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