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完美收官 张檬版珍妃惹人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6:28
张檬饰珍妃
张檬饰珍妃

  28集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昨日在BTV完美收官,人气女星张檬饰演的“珍妃”,从进宫前的天真活泼,到选秀女时的从容自在,再到封嫔、升妃、降贵人、打入冷宫等一系列跌宕起伏,比较详实的展现出珍妃茕茕孑立的一生。

  在《苍穹》中,张檬是拥有装扮最多的演员之一:俊秀的女扮男装、华美的秀女装、可爱的嫔妃装、倜傥的公子装、高雅的妃子装、舒适的侍寝装、素丽的贵人装……每一套服饰,都代表了珍妃人生中的一个阶段。在每一个阶段,张檬都十分细腻的表现出了珍妃的内心与情感世界。尤其是珍妃被贬为贵人甚至打入冷宫、与光绪帝分别时,那种无奈、无助,与那份与生俱来的倔强,都在张檬的诠释下更为鲜活、生动,令观众动容。

  张檬表示,珍妃的个性很鲜明。在清末那个浑浊纷乱的年代,她能有自己的主见与看法,并且在受辱甚至被打入冷宫时,也宁死不屈。怀着对珍妃的敬佩,张檬入情入理的将珍妃的生平诠释了出来,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