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力可《黄河》唱主角 女儿国国王变贤妻良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16:08
王力可
王力可

  近日,年轻女星王力可主演的大型电视剧《黄河古镇》已拍摄过半。剧中王力可塑造的女一号“香玉”贤惠善良,彻底颠覆其往日清纯少女的荧幕形象。

  因在《血色浪漫》中饰演“秦岭”一角而让广大观众倍感惊艳的王力可,年仅18岁就引来无数赞誉与期待,更被亲切唤为“小宁静”。年初浙版《西游记》中,王力可一人分饰女儿国国王与青蛇两角,在端庄大气和古灵精怪间娴熟变化,表现抢眼,人气急升。

  电视剧《黄河古镇》是甘肃省2010年着重推广的文艺项目,历时五年多时间筹备,品质颇有保障。王力可受邀出演女主角“香玉”,联合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温兆伦两位实力男星,共同演绎黄河流域水烟商人40年的家族恩怨。“香玉”是一个典型的中国传统女性,善良、朴实、贤惠,在家庭中扮演着奉献角色。王力可为饰演好这个贤妻良母,下了很多功夫揣摩人物内心。而她也笑言,在片场和小演员的互动对自己进入母亲一角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