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君竹回应“小青同性恋”:她纯粹是个9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6:02
白娘子小青剧照
白娘子小青剧照

白娘子小青剧照
白娘子小青剧照

小青剧照
小青剧照

  3月26日,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开机,然而在剧组公布新剧情后却被网友大呼雷人,特别是针对剧中“法海和小青爱上白娘子”,有网友戏称“原来小青是个同性恋”。对此,“小青”饰演者戴君竹做出回应,称“小青只是单纯的90后”。  

  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剧中主角的关系非常简单,只有白娘子和许仙有一段爱情。但是在《又见白娘子》里,主角间的感情纠葛可谓错综复杂。白娘子和许仙相爱,同时,作为师妹的柳苓也爱上了许仙,法海和小青却都爱上了白娘子,而作为白娘子同父异母的妹妹的火麒麟却深爱着法海。一系列雷人剧情令观众对刚刚开拍的新剧抨击声不断,大呼“原来小青是同性恋”。对此,小青饰演者戴君竹正式回应道:“其实不能说小青是同性恋,按今天的说法她应该只能算是个单纯的90后,小青的前世是个男儿身,而她对于白娘子的“爱慕”仅仅是现在90后孩子对于万事的好奇心而已。而当她被白娘子救后则完全对白娘子只剩感恩与姐妹情谊。”  

  据悉,该剧由柯瑞传媒斥巨资打造,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亲自操刀,左小青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3月26日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