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众神吃饭”受捧 张纪中:搞笑“西游”是正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5:56
  近日,一段名为“张纪中版《西游记》之众神吃饭”的视频出现在各大SNS网站上,有人猜测“谁在恶搞新版《西游记》”,张纪中就此事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剧组拍的“正版视频”。

  在这段短短不到一分钟的视频中,孙悟空穿着红色羽绒服在吃饭,由于还带着“孙悟空”的妆,吃起米饭来有点困难,样子惹得周围人大笑。鬼金羊、尾火虎、奎木狼这三位“神仙”也表演了“带妆吃饭”,尾火虎吃饭时旁边还停着一辆汽车,经典人物出现在现代场合下达到了标准的恶搞效果。

  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段视频后以为是恶搞,张纪中则做了澄清,称这是“正版视频”。“这就是我们拍新版《西游记》时,自娱自乐拍着玩的视频,其实"众神吃饭"只是其中之一,我们之后还会推出"众神过年"的花絮。”张纪中说。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辛苦这些演员了,吃饭真不容易”。(记者王梦菁付丁)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