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勇领衔《祸福相依》 三十年后仍信守承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31
董勇《祸福相依》剧照
董勇《祸福相依》剧照

  由董勇领衔的年代剧集《祸福相依》日前在全国各地热播,收视不俗,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董勇饰演男主角黄涛刚,是一位善良朴实的普通工人,因一起离奇的强奸案而蒙冤。黄涛刚不但没有伺机报复,反而肩负起了照顾被害人遗孤的重任。历经三十年的变迁,黄涛刚仍然信守承诺,展现了一个好男人笃定的大爱无言。  

  董勇因在《重案六组》等热播剧中正气凌然的警察形象而被观众所熟识,此次出演性格木讷但内心淳朴善良的工人黄涛刚,着实让观众耳目一新。《祸福相依》的故事发生在1978年的春天,一起强奸案改变了黄涛刚(董勇/饰)的一生,他先是出于正义感对被害人蔻英出手相救,后又为帮其抓捕真凶而忍气吞声,最终甚至答应蔻英将她被强奸后所生的孩子抚养成人。期间经历了种种磨难,但黄涛刚从未放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真正的凶手渐渐浮出水面,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