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山人祈雨为云南 川子赴文山灾区义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28
祈雨云南海报
祈雨云南海报

  4月5日的麻雀瓦舍,你会看到周云蓬、小河、吴吞等民谣艺人汇聚一堂,这是由中国民谣界的艺人们共同发起的一场义演,是为旱情严重的云南筹集一些善款,出一点微薄之力。山人来自云南和贵州,自然责无旁贷的出现在演出阵容中,这也将是他们在新年过后在北京的第一次正式演出。

  张元启动“有种”艺术计划,影展开幕、电影开机,山人曾作为演出嘉宾到场。3月27日,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与中国当代艺术院共同主办,著名艺术家、中国当代艺术院艺术总监叶永青策划的《出云南记》也隆重开幕,山人获邀参加并做现场表演。这场盛大的开幕式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当代艺术家,他们都是生活并创作于云南,在现场也纷纷表示了对灾情的关注并呼吁社会给予云南更多的帮助。

  十三月唱片旗下另一位民谣歌手川子,也已只身赶赴云南文山,参加由当地政府举办的大型赈灾义演。据悉此次川子为云南灾区特意创作了一首新歌《妈妈,渴了》,并将在此次义演中演唱。川子说:我很喜欢云南,刚刚从云南回北京不到一个月就听到了那里干旱的消息,我想起了那里的蓝天白云小河流水,于是就写下了这首新歌。作为歌手我能力有限,但凡我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将义无反顾的去,也希望社会能够关注灾区,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