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的美好时代》今晚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17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于今晚(3月29日晚)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实力派演员林申、海清首次扮演一对姐弟,观众很好奇,当80后雅痞男遭遇麻辣媳妇专业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剧中,海清饰演女主人公毛豆豆,是个调皮可爱又不失温柔善良的新时代媳妇,相一次亲就定了终生。而林申饰演的弟弟毛峰,相比姐姐性格却来了个180度转弯,浪漫、自恋、会讨女人欢心,并在剧中有四段感情。两种不同的性格,也让两位演技派高手在表演时火花四溅。

  谈到第一次与海清合作的感受,林申说:“海清是个好演员,非常有吸引力。她的表演很有张力,和他一起演戏时你一定要掌握好和她之间的人物关系,否则你的表演很容易被她的表演‘吃掉’。比如本来是你在讲台词,但观众注意的却是没有台词的海清,所以把握好人物关系很重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