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第一内定女主角张歆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01
张歆艺
张歆艺

  相对于之前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本的顾晓梦,电视剧版《风声》的制片人李波表示:“张歆艺是剧组第一个定下来的演员,她跟周迅很像!也是我见过的所有年轻演员中最有灵性的一个。”

  在电影版《风声》以突破2.2亿傲视国内各大影院票房之后,华谊兄弟又开始重金打造电视剧版的《风声》。而在华谊众影视明星参战的电视剧版《风声》主创阵容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之所以说她熟悉,是因为她是众所周知的影视圈大腕导演、大腕演员炙手可热的合作搭档,之所以说她陌生,是因为她是此次电视剧版《风声》中的唯一一个不是签约华谊兄弟的女主角。她就是当下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当家青衣——张歆艺。

  张歆艺这个名字,近几年可算是红透整个娱乐圈。从她刚刚出道,就被著名的“造星机器”赵宝刚看中,一出道就扮演了赵导的力作《给我一根烟》的女主角叶子,而叶子的多面性,和张歆艺的出色演绎,让赵宝刚导演发出这样的口号“要红就红张歆艺”。

  自此之后,张歆艺的演艺生涯顺风顺水,每部戏都是以女一号的角色出演,如《柳叶刀》《燃烧的玫瑰》《苏菲的供词》《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等。而今年,她又以第一位内定女主角的身份顶替了电影里《风声》顾晓梦的扮演者周迅,加盟了电视剧《风声》的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