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地道战》原著为先 许还幻演抗战版“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55
许还幻《地道战》演绎抗战版“花木兰”
许还幻《地道战》演绎抗战版“花木兰”

  由八一电影制作厂制作的大型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日前进入最后拍摄阶段,因该片将作为首部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65周年的献礼之作而备受关注。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在新版《地道战》中变身抗战版“花木兰”--“小兴”,与王千源饰演的民兵队长“高传宝” 在抗日战争中谱写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在近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在电视剧版《地道战》中饰演“汤司令”一角的老戏骨李琦表示,电视剧版本《地道战》与老版相比,虽然有些许改动,但是绝对是原著为先,所有的改动都是为了让电视剧版《地道战》更贴近现在观众的口味。

  华谊实力小天后许还幻在电视剧版《地道战》中饰演全新的人物角色“小兴”, 她为了参加抗战,女扮男装,参加抗战,走向了革命的最前线,谱写了一段抗战版的“花木兰”故事。此外,由小天后许还幻所饰演的“小兴”还与民兵队长“高传宝”谱写了一段抗战时期让人感动和敬佩的爱情故事。

  据悉,由华谊新小天后许还幻主演的电视剧《天师钟馗》之《人鱼痴恋》日前正在各地热播,收视飙升。相信随着电视剧版《地道战》的播出,观众将会领略到“鱼美人”许还幻的别样风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