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宅男”范伟:我有社交恐惧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17

  24日转战江苏卫视19:30黄金档的《老大的幸福》,引发了人们对“幸福”的关注与探讨。剧中,傅老大用质朴与真诚,让弟弟妹妹们对“幸福”有了重新定义,而主演范伟自己却最终没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而现实生活中,范伟觉得自己幸福吗?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伟表示:“每个人幸福的标准不一样,不同人有不同的观点,我算是幸福行列里的。”

   剧中由范伟扮演的傅老大,是足疗师,这个人物救助一对素不相识的母子,完全不图回报,被有些观众称为“高大全”,但是范伟不认可这个观点,他表示:“老大这个人物绝对不是‘高大全’,可能前几集给观众一些这样的感觉,但是后面逐渐显露出来他也有缺点,比如爱撒谎,但都是善意的谎言。这一点我是从我哥哥身上挖掘的。当初我把他接到北京,让他学开车、电脑,问他:‘学得怎么样?’他说:‘挺好。’结果在长安街上开车,只会踩油门,根本不知道刹车在哪。我说,你这都不灵啊,怎么还说挺好?他是怕我失望。”原来,范伟塑造的“傅老大”形象是自己大哥的真实写照。

   自2006年,在内蒙古拍戏时因翻车而骨折,范伟对生活的理解变了许多,“健康是一切的大前提。都好好的就好。”现在的范伟一年当中半年工作,半年陪家人。陪家人时,他是个十足的“宅男”。“我其实先天挺害羞的,骨子里总不好意思,我总结叫‘社交恐惧症’,有点恐惧和生人见面,最怕的就是大家在一起吃饭,然后聊不熟悉的话题,经商啊、社交啊,还怕喝酒,你别看我五大三粗的,酒量很一般,喝点就难受。”待在家里,范伟就自己玩,鼓捣鼓捣这个,捅咕捅咕那个,反正闲不着。“我现在越来越知足了,知足就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你看你的四周,到处都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