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接档《苍穹》 梁镜珂“自毁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15
梁镜珂朋克造型
梁镜珂朋克造型

  由海清、黄海波、梁镜珂主演的婚姻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接档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苍穹之昴》,今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青年演员梁镜珂“自毁形象”,出演了一位朋克另类的儿媳妇秦素素。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如其名,主要以“媳妇”为主线,通过三个不同类型的可爱媳妇,讲述了80后年轻人的婚姻故事,探讨了当代都市家庭的婆媳关系,堪称“80后婚姻宝典”。其中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的儿媳秦素素,可以说是最为雷人,最为另类的儿媳妇。秦素素是名夜总会的歌手,性格热情外放,行事打扮都很另类,她总是顶着一头夸张的朋克头,戴着众多皮制金属制饰品,一开始就给婆婆公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梁镜珂曾出演过《誓言永恒》、《忘不了》、《英雄无名》等热播剧,一直以温婉智慧的形象示人,此次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摇身一变,成为造型雷人的另类儿媳,梁镜珂不禁大呼,接受不了,“我去定装的时候,一看都吓着了,太前卫了。”但为了更好的突出秦素素的另类个性,梁镜珂只好“自毁形象”,大胆接受前卫造型,将秦素素这个朋克范儿的另类儿媳演绎得十分到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