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青年观众-杂耍Pan-pot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02

  《Pan-pot》绝对是一出梦幻剧!在空空的舞台上,三名年轻的杂耍演员伴随钢琴家Aline Piboule欢快的弹奏倾力演出。他们手中的球时尔漫天飞舞,时而上下弹跳,轨迹神秘却始终令人着迷。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活动十分重视青少年观众,为他们献上了这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希望年轻一代能更频繁进入剧场观看节目。

  Le collectif Petit Travers 剧团

  剧团的三位艺术家对中国传统杂耍艺术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在他们的手中,杂耍不再仅仅是令人惊讶颇显单调的技术活儿,在呈现演员灵巧性的同时,杂耍也成为诗一般的艺术。

  这场演出无疑代表了法国马戏团近二十年来的演变过程。“新马戏”将传统技艺(杂耍,走钢丝表演……)改变成新的现代艺术形式。

  在经典钢琴曲目的基础上,他们创作的Pan Pot开始成型,在尚未系统完成时,他们遇到了阿琳娜•皮布勒。2009年2月,经过两年半的努力,在舞台上度过了六十个星期之后,《Pan-Pot》在贝通库尔市的拱形舞台诞生了。

  阿琳娜•皮布勒

  阿琳娜•皮布勒毕业于巴黎高等音乐学院,2005年获得意大利“Città di Padova”国际钢琴比赛大奖,2006年入围巴黎前台大奖赛决赛。她热爱现代音乐,曾与著名作曲家亨利•杜提约、马丁•马塔龙,以及阿兰•顾森等合作。2007年5月,她与让•德洛瓦耶领军的Ensemble Court-Circuit乐团在马德里演出。阿琳娜•皮布勒有多年独奏表演、室内乐和伴奏的经验。她曾多次在国外演出,如德国、奥地利、西班牙和加拿大。

  适合7岁或以上的儿童与他们的家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