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迷城》在港亮相 被封“下一站,影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3:50

  由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影《迷城》(原名《远雷》),近日亮相第三十四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全球首场放映,吸引众多香港影迷的强烈关注,放映大厅座无虚席,放映完毕后掌声不断,许多看过《我要成名》的香港观众对于霍思燕在《迷城》中的表现大呼赞赏,直言其为“下一站,影后”!

霍思燕和章家瑞导演为电影《迷城》
霍思燕和章家瑞导演为电影《迷城》

霍思燕和章家瑞导演在海报前合影
霍思燕和章家瑞导演在海报前合影

霍思燕笑容甜美大气
霍思燕笑容甜美大气

  曾经凭借《我要成名》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霍思燕,阔别三年又带来了全新力作《迷城》(原名《远雷》)赴港,接受观众的检验。影片放映后,许多观众都对霍思燕都对霍思燕的表演大呼赞赏,有不少女性观众被霍思燕的表演打动得脸上挂满了泪花,大家纷纷激动得表示,十分看好《迷城》,更直言霍思燕绝对是“下一站,影后”!

  对此霍思燕表示,《迷城》中的自己能完成这么高难度的挑战,都要归功于章导对待工作的认真精神。“影片开拍前两个月章导就要求演员们去重庆体验生活,我也在重庆的小发廊里泡了很久,体验生活的阶段令我有了特别大的收获,让我对人物的理解和把握更加精准到位。”至于“影后”的称呼,霍思燕笑言:“荣誉都是观众给的,能打动观众,被他们认可,对我来说才是最开心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