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结局震撼 殷桃完美演绎乱世奇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3:45
“奇女子”殷桃
“奇女子”殷桃

  描写清末宫廷风云的电视剧《苍穹之昴》日前在北京卫视热播告罄,大结局震撼人心。国内一线女星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完美演绎了清末乱世的奇女子张夫人,娴熟自如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盛赞。

  《苍穹之昴》是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由中方制作人员拍摄完成的宫廷大戏。一向以画面精美著称的导演汪俊,将《苍穹之昴》拍成了一部华丽炫目的清朝宫廷剧,华丽的清朝服饰,考究的皇族细节,演员的精湛表演都吸引了众多观众追看本剧。自开播以来,《苍穹之昴》收视率节节攀升,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光绪被慈禧赐死,慈禧爱怜春儿,让他出宫重获自由。张夫人舍身救了梁文秀之后,向慈禧辞行,去外洋游历。

  在《苍穹之昴》中,殷桃扮演的慈禧义女张夫人和周一围(博客)扮演的新科状元梁文秀的感情纠葛是观众最为关注的要点。张夫人是个谜一般的美女,受过中国的传统教育,又曾去西方留洋,是清末乱世里富有传奇色彩的奇女子。演技精湛的殷桃将这个奇女子演绎得活灵活现,既有开放爽朗、风情妩媚的一面,又有婉约温柔、含蓄委婉的一面,殷桃将这两个不同性格侧面拿捏得非常到位,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盛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