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街头艺术-走出苦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3:42

  中法文化之春活动推出一台中法联手的精彩纷呈、鲜活的、造型的行为艺术表演。伊力密托福(Illimitrof) 剧社与Pixel 13合作推出轻松诙谐的节目,其中奇异的人物来到观众的日常生活中来寻找他们。

  它激发幻想,却不忘它的最基本的目的,即对它所处环境的质问,以及延伸开来的对一个城市和一片领域在当代空间里的质问。

  BULB项目的本质意义在于其具体语境化的工作。它将反作用于它所进入的空间,探索当代城市全方位的现实,直接面对所处场所的居民和人群。

  BULB为观众带来的是思考路径的拓展,如关于当代空间的观念和表现,关于我们生活环境的集体思考的可能性行动方式(讨论、协调的催化作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