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翡翠凤凰》热播 “翡翠迷”郭金美人如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3:40
《翡翠凤凰》剧照
《翡翠凤凰》剧照

郭金
郭金

  电视剧《翡翠凤凰》继2009年热播后,3月22日在四川、云南、重庆、河南四家卫视同步上星播出。全剧借一枚名为“翡翠凤凰”的稀世珍宝,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抗日战争中的传奇故事。郭金饰演的“麻稳稳”作为于荣光饰演的“常敬斋”的红颜知己,多次在他危难时刻不离不弃、挺身相帮,成功诠释出女性如翡翠般温柔含蓄、正气高洁的特质。

  出演过多部港剧的亚姐郭金,在回到内地发展后好戏不断,影视、主持、慈善全面开花,深受大家喜爱。《翡翠凤凰》作为一部展现云南风情,玉文化、马帮文化的大戏,以玉喻人,表现出坚强不屈、善良勇敢的民族精神。而郭金接受邀请出演戏中主角,正是因为制片方相中她身上坚强与善良兼具的特点。为更好把握人物,郭金开始接触翡翠、了解翡翠,自言成了“翡翠迷”。

  从陌生到爱不释手,郭金深深迷上了玉文化,更做出卖房买翡翠的举动。热心慈善的她,开始将翡翠收藏捐出来慈善拍卖,希望能将自己的两项兴趣结合。谈到多年参与慈善活动的感受时,郭金深感收获比付出更多。无论是看望病患儿童,还是捐助敬老院,郭金每每被那些善良的人触动内心,觉得特别踏实、幸福。“每个人都在生活中前行,那些阳光和雨露让我感觉到力量,走得更远,更坚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