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飞虎队新片将开拍 透露爱女将出演(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3:17
吴宇森出席活动
吴宇森出席活动

  由凤凰卫视发起,联合十余家海内外知名华文媒体及机构共同主办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于前晚在北京大学举行。盛典向陈香梅、卢燕、高锟、潘文石、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国强、中国花样滑冰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驻海地维和警察、孔子学院、薛来、林晨阳、李贤基等获奖人及团体颁出“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除高锟未能亲自出席以视频形式发表获奖感言外,其他获奖人及团体均亲自登台领奖。吴宇森的感言体现了他一贯平实的风范:“我没有什么伟大的影响,在我年轻的时候跟很多大师的电影学习。我们活在电影的大家庭里,互相学习、互相研究、互相启发。我很幸运能够成为电影工作者,让我有机会认识东西方不同的文化。我希望我们业界能够给年轻人多些拍电影的机会。” 

  巧的是,吴宇森马上开拍的电影《虎》的主角是陈纳德将军、陈香梅的丈夫,于是吴宇森抓紧时机也在典礼上与陈香梅探讨飞虎队:“我对飞虎队非常崇敬,他们在中国做出了很多伟大的贡献。我希望陈香梅女士给我一些建议。我很期待!”另外,在媒体访问中,他透露自己的女儿可能出演电影中的一个角色。 

  此外,今年盛典还特别设立了“终身成就特别致敬”环节,缅怀了季羡林、任继愈、杨宪益、梁羽生、王世襄、丁聪、张仃这7位去年去世的文化大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