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V星入侵》伊丽莎白-米切尔专访 好戏即将开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3月29日13:11
伊丽莎白-米切尔
伊丽莎白-米切尔

  搜狐娱乐讯 科幻翻拍剧《V星入侵》(V)暂别电视荧屏四个月后终于回归,相信许多粉丝几乎快要忘记前面的剧情发展。日前,该剧女演员伊丽莎白-米切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观众保证,未来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保证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停播四个月感觉过去了很久

  “的确是很久,说实话,这样会让这部电视剧原本应该带给观众的满足感受到了影响。比如我原本有很多期待,结果却突然中止了。那段时间我在竭力克制自己不去打扰编剧,问他们今天写了什么。不过等待了这么久,我发现是绝对值得的,这个剧本非常令人满意。”

  未来有更多V星人光临地球

  “是的,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V星来客。我觉得这样很棒,非常有观赏性。”

  地球人将会发现V星来客其实是坏人?

  “我想会是这样的,但是不会像大家想象中那么快。我们看到V星人所做的一切,他们有多么照顾我们,很难想象他们其实是另有所图,因为你不希望这一切美好被剥夺。”

  Erica的母性本能将被激发

  “我想Erica的母性本能将会发生很激烈的变化,所以应该很有趣。我很喜欢看到人们因为自己的角色发生改变而作出一系列的举动,而Erica就会是这样。”

  Tyler与Lisa越走越近,Erica做何感受?

  “我想只要她的儿子是安全的,她就不会介意Tyler做什么。她只希望保证Tyler的人身安全,而事实上Tyler非常有危险,只是她不知道而已。Erica以后很可能会发现这一切,当然这也就会导致很多激烈的行为。”

  Erica是否会登上V星母舰带Tyler回去?

  “我觉得Erica很有可能会登上母舰,并且还会得到一些她能够信任的人的帮助,此外她也开始渐渐信任Ryan。我很喜欢这样的安排,因为我本身是莫里斯-切丝纳特的超级粉丝,能够跟一起拍戏真的像做梦一般。”

  Erica与Jack神父的火花

  “毕竟他是神父。我喜欢的是我们之间可以产生各种各样的火花,我们可以看着对方,爱着对方,体会彼此的感受。然而在这个特殊的事件中,因为上帝的存在,不管你们之间有多么互相吸引,都仍然有一道难以跨越的鸿沟。”

  给粉丝的一句话

  “故事越来越精彩,完全没有给我任何的失望。起初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这部戏,我以为这会是个错误,现在发现并非如此,让我很是欣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