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明星转起来》创新高 大鹏善劝王蓉莫惹是生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2:11


  知名网络主持人大鹏获邀重磅加盟辽宁卫视黄金档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与辽宁卫视当家主持人璐璐、大长脸于洋以及密密共同组成全新主持群亮相荧屏,近期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也一路飙升。

  在3月28日晚播出的《明星转起来》之《新笑林》专场中,嘉宾云集,香港知名演员刘锡明、歌手王蓉、《老大的幸福》中傅吉安的扮演者周浩东、影视演员郝蕾SPAN>、二人转明星张小飞、王小虎、宋小宝、刘小光齐聚《明星转起来》,众星大秀才艺,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作为搜狐《明星在线》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大鹏与王蓉相见分外亲切,据大鹏介绍,从《云不知道雨知道》的伊菲到现在的王蓉,她的表现一直稳中有升,仔细聆听过《非想非非想》的歌迷们一定会对该张唱片记忆犹新,王蓉也凭借着《我不是黄蓉》更是奠定了自己未来的乐坛之路。但随着《芙蓉姐夫》、“整容事件”等一系列事件的影响,王蓉近几年事业略有下滑,作为好友的大鹏在节目中更是善劝王蓉放正心态,称有些事情不可勉强。更勿惹是生非,在未来的音乐作品上,更应该选择仔细斟酌,根据市场的走向去迎合大众的例子比比皆是,但效率低下,值得警惕。期盼王蓉近期有佳作出现。

  据了解,改版之后的《明星转起来》不仅在主持阵容上发生变化,在节目形式上也更加注重二人转与其他各地文化的交流,实现了全面的升级,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