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确定30日公映 王晶看好票房破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9日11:33
《美丽密令》海报
《美丽密令》海报

  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担心自己的两部新片对打,将《美丽密令》延期至清明上映?《美》片出品方美亚娱乐今日正式辟谣,“《美丽密令》会在3月30日准时上映,观众不仅会在这个愚人节看到美亚的片子,以后每个愚人节,美亚电影都会如期而至。” 

  因为两部新片《美丽密令》与《未来警察》同日上映,王晶一时间成为近日曝光率最高的导演。有意思的是,前者自开拍之初便选定愚人节档期上映,后者则是被发行公司中影由春节档调节至愚人节,原本的接力之作竟要上演亲兄弟互搏的场面,随后便传出了《美丽密令》由于排片压力而延后至清明节上映的消息。  

  “作为整个3、4月份唯一一部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是专门为愚人节观众奉献的爆笑大餐,我们从没有打算过延期上映。”针对此不实传闻,美亚娱乐今日正式辟谣,虽然有国内外众多大片同时上映,但是他们对王晶导演、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的“三笑花”组合信心十足,从未惧怕过这场票房硬战,“不论是媒体的提前看片,还是院线的反馈,大家都对《美丽密令》给出了很高评价,认为笑果超出预计,目前已经发放出400多个拷贝,各地院线还在不断追加。”美亚娱乐透露。

  此外,王晶导演对于电影的票房更是相当看好,此前,他曾对媒体表示《美丽密令》的票房也许不会超过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内密探零零狗》,但经过全国巡回首映场观众热烈的反响后,他想法改变。港片全国票房是否亮眼,江浙沪一代一直是重镇,在南京首映场中,3000名观众坐满人民大会堂,主创特意提前到场混坐在观众席中看反应,连绵不断的笑声已让王晶导演吃下一颗定心丸。而全国巡回首映的最后一站——广州站的场面更是火爆,当地年轻人最爱去的青宫影城最大两个厅的座位一售而空,观众乐呵呵的看完全片后,王晶终于改口,“我看《美丽密令》的票房很有可能破亿,甚至超过《零零狗》。”

  据悉,该片的出品方之一美亚娱乐经过市场调研后,专门提出了“美亚愚人档”的概念,预计在每年愚人节推出一部应景喜剧,《美丽密令》便是开山之作。为了让观众乐呵呵地过这个特殊节日,特别重金请得王晶导演,还找来了吴君如、蔡卓妍、谢娜、陆毅、樊少皇、陈伟霆、许绍雄、苑琼丹、詹瑞文等演员打造出超豪华演出阵容。美亚娱乐透露,因为该片未映先红,目前续集的筹拍工作已经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