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妖娆绽放光影声色 十四部华丽丽视觉系电影(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9日11:24

  《阿凡达》(2009)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华丽丽关键词:美轮美奂、亦真亦幻

  视效无敌的《阿凡达》在市场上的行情可谓持续燃烧,这份惊艳称得上是电影的“最终幻想”,无论是争奇斗妍的外星生物,还是长着尾巴的蓝皮纳威人,都炫目得让人不愿闭上眼睛,去错过哪怕一秒钟的美轮美奂。 

  潘多拉星球就是华丽丽的代名词,九百英尺的参天大树、星罗棋布的浩瀚湖泊、悬空漂浮的青翠群山、色彩斑斓的茂密雨林……入夜之后动植物尽闪荧光,如同梦中的奇幻花园。而纳威人的部落,则是遍布于爱娃的生命脉络,他们所骑的六角马、斑瑟兽,甚至是身躯庞大的魅影,都是绮丽罕见的珍禽异兽。 

  大概这份华丽丽短时间内要独领风骚了,《阿凡达》的每个3D镜头都美得让人惊叹,所谓的五亿电影,当然是名不虚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