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开始大反攻 炮制新闻转视线赢得一线生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1:21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多重门”后,开始反攻。他称:“某个正在争取上市的电影公司,为了未来能跟华谊PK,不惜花费半个亿巨资试图挖章子怡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签约,适逢章子怡面临无法洗脱嫌疑的‘诈捐门’。于是,新东家专门雇佣了新的公关团队,在章的首肯下,一手炮制了所谓的幕后黑手论’。”有网友称,盛传章子怡幕后团队大换血所言非虚,疑是全新团队雷厉风行开始转移公众视线,力图为连月来焦头烂额的章子怡赢得一线生机。

  急救一:

  拉名人给章说好话

  新团队自进入运作以来,“急救章”的力度不小。一贯敢言的洪晃在微博上说,“我的天,怎么动用这么大的武力去轰一个小女子?”欧阳奋强也感叹,“对章子怡就不能宽容一点?世态炎凉啊……”冯小刚导演表示,“捐款不是作秀,如果作秀能让灾区得到更多,我心里很舒服。”。郭德纲称,“如果要开庭,我会去力挺章子怡的。”

  急救二:

  炮制新闻转移视线

  要令章子怡脱离窘境,硬挺不行,找人顶包不行,其团队选择转移视线大法来平息危机。转移视线的第一步,是程青松在博客中爆“某影后指挥下的团队,专门黑章子怡”;接着,又由某知名周刊爆出有一个“整章”小团体;几乎在同时,“开房门”又出来搅局,爆料者称章子怡在宣布vivi是男友没多久,就劈腿星女郎张雨绮的“富二代”男友汪小菲开房,但汪小菲迅速在博客中回应,称这件事纯属捏造,自己和章子怡是朋友,并力撑女友张雨绮的正牌地位。

  ○链接

  被大量媒体转载的《章子怡惨遭大腕围剿 W女士Z先生浮出水面》影射吴征先生一事,阳光媒体集团副总裁朱芸回应:章子怡小姐早在报道刊出当晚就已经致电吴征先生,做出澄清和保证。章子怡小姐在给吴征的电话中明确表示,自己对吴征杨澜夫妇一直存有感恩之心,绝不会允许自己的公关团队做出这样令人不齿的影射和诽谤行为,更对无良媒体完全凭空捏造的谣言表示强烈愤慨。朱芸女士表示,吴征先生也接受了章子怡小姐的解释。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