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蔡卓妍新作首次挑战湿吻 SA基恋破局有征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1:09

  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于27日被港媒刊出结婚证书后,两人立即召开发布会宣布6年情尽,并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据悉,蔡卓妍在拍摄电影《美丽密令》之际便已与郑中基感情转淡,全无包袱的她才会在片中尝试泳装、湿吻等大胆举动。

  在月中的《美丽密令》北京首映礼上,蔡卓妍首次宣布与郑中基分手,随后的的《越光宝盒》首映礼上,男方也默认此事。虽然两人均表示此后不愿对“情变”再做回应,然而还是有港媒刊登了两人于06年在洛杉矶的结婚证书,导致“SA基”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在办理离婚手续。

  “SA基恋”破局并非近期发生,据透露,早在去年11月,蔡卓妍拍摄《美丽密令》时已初见端倪。向来形象健康的她不但在片中会身着泳装,还与师弟陈伟霆有多段火辣的感情戏。尺度之大是蔡卓妍出道以来不曾有过的。剧组工作人员爆料,蔡卓妍当时已与郑中基感情破裂,在演戏上也就没有那么多禁忌了。推测分手时间至少早于2009年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