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映》携《杜拉拉升职记》 老徐演绎职场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1:09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CCTV6首映栏目将在四月携手《杜拉拉升职记》、《叶问2》等多部精彩国产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典礼,4月中旬还将在苏州同里举办国产影片春季档推介盛典特别节目,届时将有4部影片的主创们一齐闪亮登场,敬请期待!

  4月7日晚,《首映》将携手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职场时尚爱情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全体主创和众多圈内好友,打造一场时尚元素丰富、星光熠熠的全球首映盛典,届时,徐静蕾携主演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侯佩岑、李艾等都将悉数到场,更有著名神秘嘉宾到场祝贺,不容错过!

  《杜拉拉升职记》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杜拉拉在外企工作的职场和感情经历,跨度八年。拉拉从一个朴实的销售助理,成长为一个专业干练的HR经理,见识了各种职场变迁,也历经了各种职场磨练的故事。职场爱情和众美女时尚而没有重复的服装也是该片的两大看点。

  在庆典典礼现场,影片《杜拉拉升职记》的全体主创和影视圈、时尚圈众多明星将齐聚一堂,共同为影片助阵。为大家讲述《杜拉拉升职记》拍摄前后的精彩趣闻,当然现场还将有丰富精彩的节目与互动游戏,使观众享受一场充满时尚元素的视觉盛宴。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请广大影迷朋友们继续关注CCTV-6《首映》栏目,关注更多更好的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