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被揭曾隆胸整容 昔日恩师曝其胸小腿粗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0:59
林志玲一直不承认她的胸是经过“人造”的
林志玲一直不承认她的胸是经过“人造”的

  前日,“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恩师”唐安麒与型男主持彭伟华为某卫视节目宣传造势。其间,唐安麒爆料称,成为巨星之前的林志玲拥有天使脸孔却没有魔鬼身材,胸小,大腿粗,以十分而论,当时的林志玲只得六分。

  在台湾地区有“美丽魔法师”称誉的唐安麒,不仅发掘了台湾第一美人林志玲,还帮众多明星打造靓丽身材,同时经营国际美容集团,还拥有自然医学专业医师认可证书。

  发掘、打造了台湾第一美人林志玲的唐安麒,当然对变身前的林志玲更有发言权。在采访中,唐安麒爆料,当初的林志玲也就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在台湾地区也没什么知名度,“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从前的林志玲不红?我想是因为她太乖乖女,又不怎么会在台上表现自己。 ”

  唐安麒表示,当时的林志玲虽然长得不错,不过不够时尚,也没什么星味,至于身材就更不用说了,“她属于胸小、下身肥胖型的人,特别是大腿很粗。 ”

  看来,林志玲今日能成为超级巨星,可是经过一番苦练的。不过唐安麒为林志玲平反一点,“很多人说林志玲声音太嗲太假,其实她不是装出来的,她天生就是娃娃音,而且现在她都很努力了,努力把自己的声音降下去。 ”

  唐安麒坦言,外人眼中完美的林志玲其实差一点就更完美了,“希望她有个幸福的家庭。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