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学绘画丑化黎明 计划明年造人想开个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0:56
乐基儿
乐基儿

  中新网3月29日电 “天王嫂”乐基儿前晚在香港与卡通形象兔斯基的创作人Momo一起绘画,乐基儿表示曾为老公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画人像,但效果很差劲。随后,乐基儿还透露明年或许会有造人计划,迟些日子也想开个人画展。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乐基儿昨日在活动上为兔宝宝化妆,事后问她可会因此“手痕”?乐基儿说:“我有继续做设计上的东西,但没时间绘画,稍后会找以前的老师再教我画画。(会再读美术?)会,艺术是关乎对事物的想法、看法,从而表达出来,不会因年纪老了,记忆力衰退了而当不到艺术家。(想在哪里读?)没所谓,去那里也没有多大分别。(想开个人画展吗?)迟些再说,我有点懒,而且艺术是不能限制自己的,要遇上灵感才可以。”

  说起可曾有为其丈夫黎明绘画人像?乐基儿笑称:“试过拿他的照片来画,但画得很丑。(用真人画啦!)他有时间吗?有时间的话我会很惊,哈!”被问到造人大计如何时,乐基儿说:“暂时没有,明年再问过吧!(因为结了婚而没时间绘画吗?)不,我也很喜欢煮东西吃,之前也读了3年绘画,现在想休息一下,找些灵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