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磊《小夜刀》后回归荧屏 新片演打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0:35
刘磊写真
刘磊写真

  改编自日本动画片《最后的吸血鬼》的电影《小夜刀》,虽然还没有在国内公映,但是有关《小夜刀》的消息和片花早已在漫画迷间流传开来。如此,在片中饰演武士吸血鬼samanosiki的新晋演员刘磊也随之引起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刘磊已确定加盟经典翻拍剧集《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其中饰演日本特务机关76号里金井一手下的一个打手江口。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磊,从一出道就与电影结下不解之缘,并先后出演了《夺宝记》、《小夜刀》、《爱是一杆温暖的枪》、《季木的钥匙》等影片。在《小夜刀》中,刘磊更是有幸与国际大导演克里斯•纳汉、国际知名武指元奎、韩国超人气明星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为此,刘磊也被认为是最受国际电影界喜爱的亚洲面孔之一。

  此次在《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刘磊再次挑战演技出演反派。在剧中,他本是一个凶恶残暴的日本打手。不过,当他在拷问我共产党员时,也曾经被打动,从而唤起了内心的良知,流露出原本天真的日本大男孩儿的一面,怀念起远方的爱人和凭借做寿司养家糊口的母亲……

  对于这个角色,刘磊表示说,尽管自己在戏中的戏份不是特别吃重,但江口这个角色是很具有代表性的。他有凶残冷血的一面,但是也会被感动,是很矛盾的。自己会努力把握好角色,和该剧的所有演职人员一起重塑经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