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丽江开机 童瑶演绎侠女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0:28
《桥隆飙》小白龙扮演者童瑶
《桥隆飙》小白龙扮演者童瑶

  抗战题材电视剧《桥隆飙》在云南丽江开机。保利博纳旗下气质女生童瑶受邀担纲该剧女一号,演绎剧中的巾帼侠女小白龙。

  《桥隆飙》根据著名作家曲波的同名作品改编,以抗日战争初期山东地区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战争年代跌宕起伏的故事。童瑶被钦点出演剧中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巾帼英雄小白龙,一个身怀绝技、胸装大义的年轻女孩。

  这是童瑶首次出演此类角色,对于她自然意义非凡。她表示,这是一个只看剧本就足以让她心潮澎湃的故事。对于小白龙这个角色,除了喜爱之外更多是欣赏:“这是一个敢爱敢恨、有血有肉的女人,这个人物让我感觉到酣畅。”

  据悉,《桥隆飙》这部戏是童瑶2010年慎重接拍的第一部作品。童瑶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要朝着实力派演员继续努力,所有不同的尝试都是对自己的历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