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晓东吕燕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黑衣主打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0:04
陈晓东吕燕黑衣装扮
陈晓东吕燕黑衣装扮

陈晓东时尚装扮
陈晓东时尚装扮

陈晓东帅气皮衣
陈晓东帅气皮衣

  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压轴大秀2010年3月27日在北京艺术与潮流圣地798园区D?PARK中央广场内举行。香港知名艺人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国际名模吕燕、华谊新星郑恺等出席了该活动。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压轴大秀,L2携全球首发40套精致服饰亮相,标志着这一融合了现代都市年轻人商务、休闲及个性的品质象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据悉,当日香港知名艺人陈晓东身着的正是该品牌的服饰。近日,陈晓东正在内地忙于宣传4月9日即将全国上映的新电影《终极匹配》。出道15年的陈晓东,对于穿衣有着自己的心得体会,不仅注重搭配,对服装的面料也比较讲究。当天陈晓东身着的黑色的夹克皮衣,不仅在款式上用了新颖的宽肩设计,在用料的选择上,也讲究品质的完美。另外,陈晓东对于靴子也显得尤其钟爱,称时尚潮流服饰也少不了设计感靴子的搭配。

  而当天国际名模吕燕也身着黑色短装,搭配黑色长靴,低调而时尚,尽显名模风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